返回顶部

李向志赴广元督导环境保护等专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7 20:02:44)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8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向志赴广元市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事项、防汛减灾和河长制等工作落实情况时强调,要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措施落地落实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陪同调研。
    李向志一行先后来到攀成钢旺苍焦化有限公司、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昭化区元坝镇大坝村蔚峰生猪养殖场等多个点位走访,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事项落实、地质灾害防治、防汛减灾、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李向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聚焦突出问题,加快自然保护区、饮用水源等问题的整改进度,以实实在在的环保问题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李向志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上环保督察的部署要求,深入细致地开展各项工作,在问题排查上下功夫,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压紧压实排查整改责任,确保措施落地落实见效。要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创新长效化制度,实现系统治水工作常态化;要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的排查、整治和监测力度,进一步细化避灾措施;要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工作,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对气象、水文等动态情况的监测,充分准备防汛器材。
    李向志还前往了中纺粮油广元分公司、昭化区紫云乡紫云水库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李向志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细化责任,积极破解安全监管、防灾减灾方面的难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市领导田诚、胡国民、陈正永分段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