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邹自景到日航工业园现场办公:确保项目加快推进

www.scol.com.cn  (2018-06-14 09:58:2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邹自景到日航工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
全力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日航工业园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他强调,市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项目年”相关安排部署,主动深入日航工业园排忧解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今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副市长赵文峤参加现场办公。

    2018年日航工业园计划实施产业项目8个以上,完成投资7.5亿元。1—5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天英精密传动、新大地两家企业已完成厂房主体施工,四川日航公司已完成主体施工,中小企业孵化厂房正加快建设。7月,传感器、电子电器生产2个项目将落户园区。

    邹自景一行来到园区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施工管理等情况,并在现场召开办公会。会上,利州区政府汇报了日航机电产业园总体推进情况,市国投公司汇报了园区道路建设情况,市供排水公司汇报了供水加压站和排污管网建设事宜。就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产业项目推进缓慢,日航科技公司资金瓶颈、土地产权办证等问题,邹自景认真听取各部门单位的解决意见后,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

    邹自景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和利州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力度,深入研究解决办法,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水、电、油、气、运等要素综合协调保障力度,加快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满足园区建设需要。市区金融部门和利州区要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在企业融资等方面给予指导。日航公司要加快推进后续厂房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项目招引取得成效;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创造良好的作业环境。要优化招商政策,对广元企业生产的产品,符合政府采购条件的,列入采购目录,在同等条件下给予支持。

    (记者 兰宜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