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政协传达学习川东北经济区工作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6-20 07:29:00)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集中传达学习川东北经济区工作汇报会精神

   6月19日,广元市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东北经济区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意见。

    市政协主席杨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主持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东北经济区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及时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会等,层层组织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政协系统落实见效。

    杨凯强调,要用新理念改造旧思路,用新理念聚力大目标,用新举措再创新业绩。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川东北经济区工作汇报会上结合川东北经济区的功能定位、资源禀赋作出了重要指示,广元政协系统要抢抓机遇,积极在参与广元加快发展中担负起政协应有的责任、广泛凝聚起委员的智慧。要根据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聚焦聚力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尤其要深入开展好“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努力为广元跨越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杨晋平、张家献、赵自学、吴桂芬、赖翠兰出席会议。    (记者 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