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500余名志愿者走上岗位服务省运会

www.scol.com.cn  (2018-07-04 08:28:5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举行

1500余名志愿者走上岗位服务省运会

     7月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第四届特奥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1500余名省运会志愿者正式走上服务岗位,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各地来宾和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副秘书长,志愿服务部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周键讲话。

    大会介绍了省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情况,发布了省运会礼仪志愿者、赛会志愿者服装,并为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志愿服务部授旗,现场志愿者们庄重宣誓。

    周键指出,志愿服务是阳光下最温暖的事业,青年志愿者是城市文明的靓丽名片。省运会、残运会和特奥会期间,志愿者服务在第一线,直接面对全省各市州代表团和各方来宾、媒体,代表着310万广元人民的整体形象。

    周键希望,各位志愿者要成为城市文明的代言人,树立志愿者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广元人民热情友好、文明礼仪的对外形象,展现广元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元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成为平安省运的守护者,严格遵守组委会的各项工作纪律,服从组委会的工作安排,积极配合安保部门,消除安全隐患,防堵安全漏洞,切实将志愿者安保工作想细做实,正确引导全市团员青年、志愿者和观众理性观赛、文明观赛,为省运会的胜利举办营造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要成为志愿省运的践行者,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把握好每一个细节,让志愿者成为省运会靓丽的风景线。(记者涂媛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