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菲:坚定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7-04 08:30:01)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王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走在前列 作出表率 坚定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7月3日上午,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与支部党员开展讨论,交流参会心得和学习体会。

    王菲在宣讲时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会的胜利召开,彰显了以彭清华书记为班长的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提振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决心。特别是通过现场聆听省委书记彭清华所作的工作报告、两个《决定》说明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深感热血沸腾、备受振奋鼓舞。

    宣讲过程中,王菲重点从深刻理解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对提出的事关四川全局的十个重大问题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广元实际,深入浅出进行精准解读,和大家交流讨论,引领支部各位党员更好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全会精神。

    “全会对四川未来发展的谋划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绘到底、重整行装再出发、与时俱进谱新篇的鲜明导向和责任担当”“全会释放出大视野、大统筹、大发展、大开放、大转型的强烈信号”“作为党办人,将立足本职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对标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履行好服务职能”“这次全会,‘干货’多、‘含金量’高,作为党办人必须认真学习、深学深悟、坚定落实”……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对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和打算,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大力发扬党办人“螺丝钉”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在前、作表率。

    王菲一边听取发言,一边认真记录,还不时与大家深入交流。王菲要求,市委办公室特别是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和全省党办系统“五个机关”建设部署要求,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深刻认识这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办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确保学懂弄通做实。要坚持学在先,在深化学习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采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辅导讲座等形式,原原本本、认真研读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和两个《决定》,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以全会精神引领和指导党办系统各项工作向高质量迈进。要坚持谋在前,在统筹谋划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进一步强化党委办公室统筹协调职能,谋划制定好市委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系列方案,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良好局面。要坚持落实在全过程,在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对标省委全会精神,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执行落实,加强督查督办,真正将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去,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市委常委冯安富,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记者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