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球小子男单夺金广元队勇获三冠

www.scol.com.cn  (2018-07-09 06:48:25)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8日上午,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在全市三个赛区激烈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竞逐。备受关注的青川籍世界冠军董顺江,在男单项目决赛中,经过1小时40分钟激战,击败南充选手杜超拿下金牌。广元代表队最终勇夺男单、男团、男双三块金牌。
    记者在澳体中心看到,尽管室外气温高达32℃,但各项目比赛参赛运动员都全力以赴,纷纷拿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在第三第四两个比赛日进行的项目中,包括残运网球、乒乓球、田径,特奥足球、篮球,共有20支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展开角逐。
    备受关注的残运网球项目中,广元轮椅网球队在董顺江领军下,在男单、男双、男团、混双四个项目中,以较大的优势晋级,最终分别杀入决赛。在昨日18时30分开赛的决赛中,广元代表首先拿下男双、男团两枚金牌,遗憾的是在混双项目中,惜败竞争对手获得亚军。
    压轴进行的男单决赛中,董顺江遭遇本届赛事最为严峻的挑战,在与南充选手杜超的较量中杀得难分难解。第二盘比赛就打到抢7,凭借较强的心理素质和过硬实力,董顺江最终一记S球破盘点,之后越打越放松,直落三盘。随着决胜局最后一发破网成功,董顺江在现场观众爆发出的高分贝喝彩和掌声中,以4:0的总比分,拿下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室外气温高升,参与赛事、安保和后勤服务的裁判员、安保人员、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均全力以赴为赛事服务,有条不紊地保障周末两个比赛日的比赛顺利进行。   任茂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