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荣率省政协考察团到广元考察

www.scol.com.cn (2018-11-14 08:29:47)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王正荣率省政协考察团来广考察时强调
进一步研究利用政策 全面推动“体育+”深度融合发展

    12日至13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率省政协考察团到广元市,深入朝天区考察调研运动休闲和康养产业发展,并召开座谈会与住广十二届省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省政协常委、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国资委党委书记郑蓉,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曾家山农旅文融合示范区规划馆、场镇、国际滑雪场、门球场等地参观考察当地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一路走,一路用手机不停地拍摄美景,朝天区依托曾家山境内独特的自然、生态、气候条件,推动当地“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打造特色小镇,深深吸引了考察团一行。
    近年来,曾家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充分发挥生态自然资源优势,主动把体育融入大生态、大健康格局,“唱好山字经,打好体育牌”,强力推进“体育+”持续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各住广省政协委员的发言后,王正荣说,住广十二届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体现出较高的政治站位和较强的大局意识,抓住广元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将认真梳理、采纳。
    王正荣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及朝天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运动休闲和康养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做得扎实,富有特色,成效明显。他强调,要进一步研究、利用秦巴山区和革命老区有关政策,积极争取支持,持续探索以全域旅游为统领,以运动休闲康养为特色,全面推动“体育+”深度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地方特色的运动休闲康养之路。
    “省政协考察团来广考察,关心关注广元运动休闲和康养产业发展,让我们倍受鼓舞。”杨凯建议,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确立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发展格局,加强产业布局,做好产业承接转移;在旅游产业发展上,要强化区域协调发展的意识,由省上搭建平台,协调推进;要加强统筹,不断提高革命老区、贫困连片地区干部的待遇。(记者周小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