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2019年“5+1”重点项目名录

www.scol.com.cn (2019-03-21 01: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哪些工业项目最值得投资?四川发布2019年“5+1”重点项目名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雪黎)今年四川哪些工业项目最值得投资?3月20日,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保监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5+1”产业金融推进大会暨重点项目推介会上,《2019年四川省“5+1”重点项目名录》正式公布。

    该名录向投融资机构推介重点项目1571个,其中“5+1”产业重点项目500个,涉及总投资1.02万亿元;工业领域重点支持项目869个;中小企业重点项目202个。

(部分推荐项目名单)

    其中,500个“5+1”产业重点项目涉及涉及集成电路与新型显示、航空与燃机产业等省领导联系指导的“16+1”重点产业领域,包括成都紫光国芯储存科技有限公司储存器制造基地(一期)、威马汽车技术(四川)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四川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暨生产基地项目等。

    企业不仅是市场的主体、产业的支撑,更是我省推进实施“5+1”现代产业金融体系的抓手和落脚点。除重点项目外,会上还发布了《重点企业和项目推介名单》,推介重点培育企业413户、工业企业流动资金需求949项,涉及资金需求338.28亿元。其中,“5+1”产业类企业流动资金需求527项,资金需求达238亿元。

    重点培育企业名单包括年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的大企业大集团100户,年营业收入4-10亿元的小巨人企业19户,年营业收入2000万—4亿的高成长型中小企业294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