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加快推进市城区缓堵保畅三年攻坚战

2019-10-20 23:06: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18日下午,广元市城区缓堵保畅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市城区缓堵保畅工作推进情况,分析现存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
    按照我市出台的《广元市打好市城区缓堵保畅三年攻坚战总体方案》的部署要求,我市将在2019年至2021年,安排开展“五大行动”、实施“五大工程”、建立“五大机制”城市缓堵保畅工作任务,以此深入治理交通拥堵、出行难、停车难等“城市病”。目前,全市各相关部门正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方万云要求,市城区缓堵保畅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要紧起来,把该项工作当成重要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来推进;行动上要快起来,各牵头部门要加快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于本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各责任部门要积极行动,尽职尽责、加快实施;措施上要实起来,制定的措施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科学性,符合整体规划;纪律上要严起来,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要具体到人、到岗、到底,及早谋划明年缓堵保畅工作。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要严格问责工作落实情况,按月通报,抓好落实,强有力地推动三年攻坚战持续开展。(记者涂媛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