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致市民的一封公开信

2020-01-26 01:3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亲爱的市民朋友,新年好!

为保障您和您亲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积极协助我们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从湖北及周边地区返(抵)广的朋友,请主动报告所住村、社区、居委会,并居家隔离14天,在隔离期间不要走亲访友、不与外人接触。14天后如无发热、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可解除隔离。

二、出现发热、咳嗽症状时,请第一时间戴好口罩到市卫生健康委指定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就诊时请主动告知医生自身症状和武汉旅居史。

三、请做好其它家庭成员的防护,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家中不待客。个人外出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勤换气,家居用品每天清洁并定期消毒。

四、严禁举办任何形式的群体性聚餐活动,已经订餐的应尽快取消或延期举办。

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广元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月25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