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上前线,我们保后勤”

2020-01-31 11:1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真的挺感动的,这碗热乎的鸡汤不仅暖了我们的身体,更是暖了我们的心!”1月30日下午,旺苍县尚武镇石锣村的村民王洪端着一锅热气腾腾的鸡汤来到了广巴高速旺苍西出口检测点,正在该站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离岗、不脱岗,24小时奋战在防疫检测第一线,这不仅仅是他们的工作,更是他们的责任。

自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爆发后,旺苍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安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有效进行。

在普济镇,个体工商户知晓工作人员日夜值班的情况后,自发捐赠生活物资,一时间,方便面、牛奶、饮用水堆成了小山,防疫期间人人出力,他们更是喊出了“你们上前线,我们保后勤”的响亮口号。

“防控疫情,我也要出一份力。”这几天,旺苍县政协委员、乡贤人士吴绍文奔走在大德乡3个疫情检测点为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面包等物资,他又托朋友从韩国购回200只N95口罩全部捐给医护人员,“疫情考验的是党性,我能做多少事,就做多少事。”

“刚刚收到农建乡农建村十社彭建文为新型病毒肺炎防控网银汇款2000元!”“东河镇退伍军人王刚捐出了5000元,希望用于肺炎疫情防控!”“黄洋镇87岁的老党员杨忠宣捐款500元!”在旺苍县红十字协会的工作群里,更是频频传来老百姓们自发捐钱捐物的消息。

“工会就是你们的‘娘家’,我们将始终与你们并肩战斗,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了表达工会组织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该县总工会也迅速筹集资金4万余元,为新型冠状肺炎病毒防控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防护用品和生活用品。

在该县万家乡境内友谊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已经连续值了7天班的万家乡畜牧站站长蔡登江在收到群众送来的满满一袋核桃哽咽着说,“有了这么多老百姓的关心和配合,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