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与浙江嘉善对接 专机专列专车送农民工外出务工

2020-02-25 14:24: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厉害了,浙江嘉善县专机、专列、专车接广元籍员工回“嘉”复工

 

/items/202002/20022514263371500013C32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青凉)为应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用工难问题,浙江省嘉善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四川广元市接送企业员工复工,并组织招工。经过7个昼夜的连续作战,组织了1架飞机、1趟专列、27辆大巴,共输送1849名广元籍新老员工到嘉善上班。

风雪阻隔不了广元员工的回“嘉”路!2月15日早上,由于途中遭遇风雪,大巴无法通行,嘉善县招工返工专项组紧急商定选择包机输送154名返岗员工,为确保包机顺利起飞,工作人员连夜核实人员信息。2月16日下午,154名四川广元籍务工人员免费搭乘包机,并安全返回嘉善。

此后,又有1趟专列、27辆大巴陆续发出,点对点直达嘉善:2月23日凌晨,第一趟免费专列满载1133名务工人员驶出广元火车站;2月24日7点,广元至嘉善包车准点到达嘉善。目前还在组织第四趟专列员工,预计约1000人。

辛苦了!浙江干部,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接你回“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