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晒我村:中华村《在希望的田野上》

2020-03-31 15:4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视频|苍溪这个村家家都有产业园,人人脸上展笑颜!

 

/items/202003/20033115460276900014D94B.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喜 报

我们是广元市苍溪县河地乡中华村村民,在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真帮实扶下,我们脱贫了。

“结对帮扶成亲戚,驻村扶贫办实事”,这是我们全体村民的真情实感,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帮扶单位的力量,看到了家乡面貌的巨大变化。

如今的中华村,村级活动阵地换新颜,村里有个紫霞丹李产业园,吃过的人都说“珉珉甜”。因户施策种爱媛,套种沙参最赚钱,真正做到了户户有产业园。

新建公路依山而上,一幢幢的新楼立两旁,人畜安全饮水入了各家各户,农副产品不再愁销路,家家生活美滋滋、人人脸上展笑颜。

    给我们加个油吧!(多选)

    我为广元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call

    我为广元市苍溪县河地乡中华村加油点赞

            投票

来源:川报广元微信公众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