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造”建材产品2020年产销对接会落幕

2020-05-22 09:5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广元造”建材产品2020年产销对接会落幕

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11份

5月20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广元造”建材产品2020年产销对接会在澳源体育中心落幕,92家采购企业与生产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现场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11份。

本次对接会共邀请省内外知名的国有投资、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设计、装饰家居等300余家采购企业前来洽谈合作,市内48家建材生产企业携70余种“广元造”建材产品积极参展。

在集中签约仪式上,16家市属国有企业、县区国有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施工企业代表现场签约,市建筑业协会和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近年来,广元本地建材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全市共有本地注册建材企业127家,催生了钢结构部件、外墙保温材料等一批优秀本地建材品牌和企业家群体。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农业多贡献、工业挑大梁、投资唱主角、消费促升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市场优势、激发内需潜力,进一步搭建“广元造”建材产品销售平台,巩固提升建筑业产业链供应链,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广元日报记者张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