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八单位共同发起 "V"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2020-11-26 18: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11月26日,“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暨百场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在广元南河广场举行,标志着“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据了解,“V”广元民生志愿服务联盟由国网广元供电公司发起,经广元市司法局、广元市卫生健康委、广元市残联、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广元市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共同协商同意,秉承“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要为社区群众供电、供水、供气、卫生健康、法律援助、助残、通讯等志愿服务内容,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精心设计服务项目,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促进多元主体协同参与社区治理。

“V”是志愿者英文的首字母,代表五层含义: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微小处着手;为人民群众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V”IP级的微笑服务;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快、更好、更优秀的服务。

“志愿服务是一项温暖人心、崇德向善的事业,是一项利己利人、利国利民的事业,也是一项光荣高尚、大有可为的事业。”据广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杨浩介绍,联盟的成立进一步整合了广元市志愿服务资源,紧贴群众日常生活,标志着广元市志愿服务工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必将在推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