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云"开幕

2021-01-08 20:0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开幕

让冰雪运动“热”起来

1月8日,以“安逸走四川冰雪曾家山”为主题的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实现“云”开幕。

记者在现场获悉,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以“小型现场+网络直播”的方式创新呈现,其间轮番上演冰雪运动表演、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文旅产业主旨演讲、乡村旅游项目体验三大主题活动和“南国冰雪美”图片展,农旅产品、非遗展示暨特色美食品鉴等“小而美”的特色活动。当天,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冰雪运动现场直播的网友超500万人次。

开幕式上,朝天区曾家山被授牌“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四川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并将2021年四川省第十二届(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旗交接给泸州市江阳区。

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