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大幕开启 广元高速启动“严管”模式

www.scol.com.cn (2019-01-21 18:29: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春运大幕开启 广元片区高速公路启动“严管”模式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广元片区)启动现场。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高速交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七盘关收费站车辆有序通行。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广元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高速交警商议春运安保工作。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高速交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高速交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高速交警正在检查客运车辆。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你的车辆是人货混装,请在服务区安排转运!”当一辆金杯面包车刚通过七盘关收费站,就在交警的指挥下,缓缓停到临时检查区域,打开车门,七名乘客拥挤在车的前两排,而后排装满了货物……

    1月21日,2019年春运第一天,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广元片区)“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春运安保启动仪式在广元市朝天区七盘关收费站举行。即日起,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将与广元地方政府“一盘棋”,协调“一路四方”,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安全管理工作。

    “群众出行、我们出战,群众过节、我们过关!”据高速公安二分局侍玉强局长介绍,目前,高速交警已制定和完善了春运期间各类应急预案,高速路公司、交警、交通、运管、气象等部门,建立了协同联动机制,对极端天气、道路拥堵等重大预警时段,及时发布路况信息,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对造成交通安全隐患的道路,要果断采取道路交通管制措施;高速交警将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发生突发事件,将第一时间报告,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及时、快速、有效处置。

    广元市安委会、广元市人民政府应急办、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天公安分局、四川省川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2019年春运工作于今日开始,将于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