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广元市接待游客逾50万人

www.scol.com.cn (2019-02-07 17: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home/img/file/20190207/20190207172812_579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剑门关景区,游人如织。

站在玻璃栈道,欣赏无限风光。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记者 高志农)剑门关景区人头攒动、昭化古城熙熙攘攘……2月6日,大年初二,广元各景区再次爆棚。当日,广元市旅游接待总人数51.398万人次,主要景区实现门票总收入417.08万元。

    剑门关、昭化古城、皇泽寺等旅游区成为周边游客和返乡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景区内,张灯结彩、花团锦簇,红红的灯笼、五颜六色的彩旗,色彩绚丽,广元特色的浓浓的年味儿到处飘香。

    广元休闲旅游成为常态,市区和近郊、城市和乡村、山川与湖泊,到处都是举家出游的游客,品尝农家美食、采购绿色农副产品、滑草滑雪、健身登山、休闲垂钓、踏青访友、寺庙祈福等游客持续增加,曾家山滑雪场、漫天岭滑草场、女皇温泉、天赐温泉等旅游产品持续火爆。

    据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统计,春节前三天,全市共接待游客104.568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总收入697.69万元。全市旅游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