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我晒我村:五指村《生僻字》

2020-04-01 15:3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视频|太潮了!剑阁这个村改编超难《生僻字》唱脱贫故事,好听到哭

 

/items/202004/20040115440850000014E0D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我们是广元市剑阁县盐店镇五指村村民,在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真帮实扶下,我们脱贫了。

帮扶单位用心扶,五指村群众心里服。吃不愁穿不愁,汽车开进院坝头,就医方便有学上,老的少的有保障。

产业帮扶很有效,有生态种植养殖,有乡村旅游产业,还有务工能增收。村里办起产业园,五味子、香菇园,还有魔芋产业园,集体有收入,村民能分红,就近务工还能照顾家里头。返乡创业园、脱贫奔康创业园,吸引游子来,你发财我发展,五指村活起来。

五指村生产生活变了样,精神文化也富足。整村推进“厕所革命”,家家整洁又卫生。家规家训贴家门,对照检查净心灵。村里组织义工队,争先恐后不掉队,村里的事情争着干,别人的事情当自家的干。建起农耕文化小广场,休闲娱乐人流长,村民跳起坝坝舞,快快乐乐奔小康。

说不尽,道不完,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是我们的亲人。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国家的强大,我们全体村民感恩党和政府,感谢帮扶单位的辛勤付出。

热情欢迎大家到五指村来旅游,

感受我们的新生活!

给我们加个油吧!(多选)

我为广元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打call

我为广元市剑阁县盐店镇五指村加油点赞

投票

来源:川报广元微信公众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