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局科宣处於红焰检查指导旺苍食药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0-31 15:04: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0月30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宣处副处长於红焰带领市局相关人员深入到旺苍县部分旅游景区检查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於红焰副处长一行深入到鼓城山旅游景区,先后检查了318食府、农家乐和部分药店,在检查中,於红焰副处长都详细检查了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货查验制度的落实和台账建立、经营场所的卫生管理、新《食品安全法》的宣贯及“明厨亮灶”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检查,於红焰副处长对充分的肯定该县在食品药品监管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监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新《食品安全法》的宣贯工作,积极营造社会共治氛围;二是要求餐饮服务和食品药品生产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操作,进一步加强场所的环境卫生条件的管理,严禁在食品中非法添加和超范围添加食品添加剂;三是要求食品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加强管理,及时做好不符合要求的食品药品下架工作;四是要把日常监管和重点监管结合起来,既要面上监管,又要重点出击,着重监管群众反映最强烈、监管最薄弱、反弹最容易的领域,尤其要注重从源头下重手,彻底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陈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