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怀乾到剑阁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0:54: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2日,广元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带领相关人员到剑阁县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陈怀乾局长一行在剑阁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何秀萍及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剑粮面业、剑门关酒、剑门关高级中学和剑门关基层所等地开展检查和调研,详细检查各企业生产环节食品安全技术把控情况、检验室运转及相关记录;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制度、设施设备和日常记录等;与基层所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陈怀乾局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新机构的人员融合,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热情,努力把剑阁局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二是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抓好日常监管,把工作做细做实,尤其要抓好景区食品安全监管,让广大游客在剑门关旅游时,吃得放心,吃得开心;三是要努力打造亮点,扎实抓好基层所标准化建设,扎实抓好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创造一些经验,力争全省系统会议在剑阁召开;四是要注重干部职工业务素养提升,多层次开展培训活动,强化现场教学,在实践中提升业务技能,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监管队伍。

(李沁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