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食药监局召开换发《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7 18:2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做好我市《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换发工作,11月17日,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换发《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玲主持,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局、经开区分局分管领导,各药品生产企业、医疗机构制剂室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药化生产科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省局办公室印发的《2015年药品生产许可证和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换发工作方案》,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从企业和医疗机构自查及申报资料准备、落实日常监管人员、公示相关信息、申请延期换证、开展现场检查五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王佳玲副局长与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她在讲话中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省局要求年底前完成换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企业、医疗机构严格落实国家总局和省局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二要密切配合,认真实施换证工作。各县区局、生产企业、医疗机构要加强与市局的交流沟通,确保换证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加快实施改造,尽早完成新版GMP认证。目前我市仍有部分企业未通过新版GMP认证,希望相关企业加快施工改造、注册地址变更等,力争早日通过新版GMP认证。(马鹏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