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食药监局召开药品电子监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8:2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年底前圆满完成我市药品电子监管基础数据录入工作,推进实施药品电子监管全面附码,结合近期录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11月20日上午,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县区局、经开区分局药化市场股股长及负责药品电子监管工作人员在市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药品电子监管推进暨业务培训会。会上,市场科负责人就我市的数据录入情况进行了通报,邀请老师结合前期录入错误的数据及注意事项进行细致的讲解,并让各县区监管人员现场实时操作。

最后,唐克双副局长就药品电子监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即在12月31日前,务必完成全市药品电子监管基础数据录入工作,以配合明年药品电子监管全面附码的实施。二要加大宣传和督导,促使企业提高对药品电子监管工作的认识,更好的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的推动我市的药品电子监管工作。三要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监管效率,特别要与日常监管相结合,落实预警信息,创新工作水平和能力,确保我市药品质量安全。(向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