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级媒体实地专访广元食品药品监管创新成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8:27: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市局稽查支队支队长车平向记者介绍稽查办案情况

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向记者介绍农产品电商理念

四川在线消息(赵锦华)11月17日至19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四川日报、新华社四川分社、中国食品安全报四川记者站等省内重点媒体记者一行4人到广元实地专访。

本次专访按照全省食品药监工作成果集中宣传的统一部署,根据前期典型经验事迹报送,省局筛选后确定为成果经验事迹为前提。

媒体记者一行深入实地,先后与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市局稽查支队队长车平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青川在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县中发展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加强源头追溯保障食品安全,为民办实事以及市局以稽查立局,强化稽查执法办案等有关情况进行了实地深入采访,并将结合实际做进一步深度宣传报道。

市局科宣科、青川县委宣传部、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负责人陪同参加专访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