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检查组深入旺苍检查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8:4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20日,广元市检查组一行在市法制办副主任马玉东的带领下深入到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明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和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局依法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该局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一致认为该局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制度保障有力、工作落实到位、创建工作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做到了有机的结合,成效显著。同时,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健全决策程序,要坚持依法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原则,全面系统地开展依法行政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细化软件资料,要认真对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的查漏补缺,对软件资料进行完善;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要把法律法规的宣传同日常监管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全面提升食品药品监管的社会共治氛围。(陈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