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7 14:25: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广元市食药局党组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多措并举,全力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11月26日下午,市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陈怀乾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研究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规划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二是要围绕“健康中国”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严”要求,增添监管举措,从“监管保健康,健康促小康”的高度抓好食品药品安全;三是要围绕制定“十三五”规划,提前谋划我市食品药品安全规划。

11月27日下午,市局举办“食品药监大讲堂”,在干部职工中专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稽查支队、不良反应中心、经开区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市所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唐刚兴组织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陈怀乾局长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了《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看食药监管发展新态势》辅导报告。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将对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和重大的影响,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也将因此发生深刻变化,我们应把握监管发展机遇,探寻监管新路子,加强监管能力建设,为健康广元建设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按照计划安排,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树杰在会上就实行机关干部每月履职责任清单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在“食品药监大讲堂”上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学习培训心得。(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