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怀乾到政务服务中心食药监窗口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1-05 14:4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图为检查指导现场

图为检查指导现场

11月5日,市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带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书记和行政审批科负责人,到市政务服务中心食药监窗口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窗口一线职工。

陈怀乾详细了解了GSP认证、食品生产许可等情况,对窗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窗口工作责任大、管理严、要求高,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政务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安排,不断优化业务流程,集中突击GSP认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就下一步窗口相关工作,陈怀乾局长强调,一是强化服务意识,食药监窗口代表着我局的公众形象,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务实工作,热情服务,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效能;二是强化人员管理,严格落实“两集中两到位”要求,抓好窗口人员素质和廉政教育,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沟通交流,窗口要加强与市局及政务服务中心的沟通交流,积极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陈怀乾与市政务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晓林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中心给予我局窗口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热忱关心表示感谢。(雍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