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召开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2 15:43: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0日,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召开全区食药工商系统2016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基层食药工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签订2016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2016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全局要紧扣“七二工程”,即深化两项改革(商事登记制度、食药工商网格化)促进市场主体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两个建设(党建、行风建设)凝聚人心,提高两个能力(监管执法、服务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抓好两个安全(食药安全、涉安行业安全)确保零事故,紧扣两个抓手(商品质量、消费维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突出两个着力(商标战略、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关注两个试点落实岗位职责(干部能上能下、末位述职),狠抓食药工商体制机制创新。会议强调,2016年既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又是食药工商体制改革后的全面深化之年,全系统干部职工要重点把握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准确把握重点任务,紧扣“七二工程”为引领;二是认真把握目标责任,对照检查,落实责任到人头和时间节点上;三是切实把握突出困难,重点解决技术支撑、基层所、执法能力建设三大能力建设;四是全面把握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工作一流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