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全力做好市青少年运动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21: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016年广元校园足球和青少年篮球运动会”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旺苍县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全力做好此次运动会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及早安排、提前介入。旺苍县食药监局局长带队对旺苍中学、东城中学等4个供餐食堂供应的食品及食品加工场所进行全面的监督、指导,并做好现场检查笔录,同时要求就餐单位引起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确保食品安全。

二是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确保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制定了详细的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驻点执法人员保障工作重点,对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具用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冷荤凉菜的“五专”、各类食品的保存温度、留样记录等严格把控,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袁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