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食药局三强化抓预防腐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21:5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强化体系建设。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及纪检组监督责任,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县委预防腐败工作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健全惩防体系台账,积极推行精细化、信息化、项目化管理,动态监督惩防体系建设任务推进情况

二是强化监督制约。积极运用好同级监督网络平台、行权公开运行平台和电子监察平台,将“两个责任”动态监督管理、“三同”监督、“三公”经费以及信访办案等内容纳入系统管理,充分打造综合科级防腐平台。

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预防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准确把握“两个责任”,理清职责定位,强化布局,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上发力。加强与机关内设投诉举报、案件检查、宣传等机构的工作联系和协作配合,积极推动资源共享、力量共用,增强预防腐败工作的整体性。

(赵坤)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