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胡伟带队督查剑阁县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2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6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品安全总监胡伟带领市食安办、市食药局相关科室人员对剑阁县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该县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及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职能整合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

胡伟总监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该县在食品安全保障、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及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职能整合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剑阁县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和食品安全保险试点工作从中央到地方都进行了安排部署,作为基层的党委政府及各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狠抓贯彻落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各承保机构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让承保企业知晓参保的意义,感受到参保带来的好处。三是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责任。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人与经费问题,要加强与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食品安全保险试点工作,要加强政府、监管部门和承保机构的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政府、监管部门、承保机构和企业责任。四是加强督查督办,逗硬考核。县食安办要按照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加大督查考评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分管领导、三家承保机构负责人和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冯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