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食药工商质监局寓监管于服务助推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1:1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期,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深化入企服务,为企业办实事,王成金副局长带领相关股室人员先后到剑门关茶场、剑阁县志公寺食品有限公司、剑阁县马和尚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剑门工业园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四川剑门关酒有限公司、四川友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上门送法规送政策活动,受到各食品生产企业的欢迎。

4月28日,该局监管人员结合“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深入剑门工业园区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四川剑门关酒有限公司、四川友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结合监管实际给与了帮扶、指导。一方面,监管人员针对企业原辅料索证索票、进货验收、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台账的建立、不合格产品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讲解;另一方面从挂联企业的角度了解企业目前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规范发展,对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对食品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二是要加强内部质量体系队伍建设,提升内部评审质量;三是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开展日常检查,逐步推进规范化生产;四是多于监管部门沟通,少走弯路,提高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寓监管于服务,促进企业规范发展,深化开展服务企业的活动,引导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刘秀琴 孙小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