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食药局开展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22:4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消除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隐患,防止建筑工人群体性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根据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一次为期半年的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领导到位。为扎实抓好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整治工作,该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有效地确保了整治工作的开展。

二是宣传到位。该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此项工作,并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LED显示屏、宣传标语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整治氛围。

三是监管到位。此次整治的重点是检查建筑食堂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餐饮服务许可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状况、食堂环境卫生状况、索证索票制度落实及餐厨垃圾处理等情况。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格按照新《食品安全法》严厉查处建筑工地食堂违法违规行为,对性质恶劣、拒不整改的,将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 陈 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