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工商局认真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7:2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提高广大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充分宣传和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中的作用,大力宣传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以及组织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执法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根据市工商局《关于认真开展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于4月20-26日在各所辖区开展了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区局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主题,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各企业,广泛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以及商标品牌创建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商标的注册、运用、管理、保护能力。通过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的商标知识产权发展和保护意识,营造自主创新和对外开放的良好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区局印制《商标法》等宣传资料15000余份,深入辖区115户企业进行了宣传,接受咨询167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