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取得剑阁2016年篮球联赛“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0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剑阁县体育中心篮球场传来了激动人心的好消息。由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建的市场监管俱乐部代表队首战告捷,以53:45战胜林豹俱乐部队,取得“万力商砼杯”剑阁县2016年篮球俱乐部联赛“开门红”。

据了解,为营造全民健身、全民体育的氛围,由县体育局、县体育总会主办,县体育中心、县篮球协会承办了本届篮球联赛。此届篮球联赛共22个俱乐部、3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分AB两个组,预计历时3个月、166场赛事。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对赛事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应赛,精心挑选骨干球员,组成最强阵容,早早开始备战工作,志在打出市场监管队伍精气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首场比赛中,凭借过硬的实力,稳得53分,成为本届县级篮球俱乐部联赛开赛后的一大亮点。

当天比赛,面对实力较强的林豹队,战前总领队作了赛前动员,全队在思想上和比赛态度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士气高涨、志在必得。比赛中,教练组尽遣主力上阵,全队上下跳动积极、敢打敢拼,有快速转移空位远投中矢,有前场强突上篮扣球,也有后场抢断快攻得分,全体队员分配体力得当,执行战术坚决,有个人单打,也有团体配合,内外兼顾、高快结合,不断冲击对方篮下,给对方以巨大的防守压力。在对方投中首球后,全体队员以大范围的跑动创造了许多得分机会,掌握了比赛节奏,在比分一直咬紧持平的情况下,坚持打到了加时赛。加时赛时我队牢牢控制了比赛局面,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53:45赢得首场赛事胜利,实现了“开门红”,为之后的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何刚 孙小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