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党组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0:3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6日上午,广元市局党组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人、局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共12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广元市市县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好严肃换届纪律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广组通〔2016〕26号)精神,局党组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准备,强化学习,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开展谈心交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从严从实,深入查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发言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各班子成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会议“增强定力,严肃纪律,担当作为”主题,对照中央、省委、市委换届工作纪律有关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进行再学习、再反思,并就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作出了明确表态,签署换届纪律承诺书。

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指出,当前,换届工作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要正确对待,一是要增强党性。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领导干部,必须自觉增强党性意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必须无条件地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二是要摆正心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做到“进”者奋发有为,“退”者心情愉快,“留”者意志不衰,“转”者迎接挑战。个人的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三是要勤勉履职。换届期间,要认真履职尽责,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工作上来,要抓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按照年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对换届纪律明白卡,要做到应知应会,熟记在心,在实际工作中,坚决执行“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纪律要求。(覃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