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北食品药品和工商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7:2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城北食药和工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然后与会党员结合文件要求讨论分析了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开展方式等,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制定了学习计划。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应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学,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把学习和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再次回想起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党性.坚定理想,重新萌发出奋起前行的动力,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