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食药局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09:1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根据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9个月的农村食品安全“扫雷”专项行动。

此次“扫雷行动”主要是以农村食品加工小作坊、乡镇集贸市场、农村中小学校园及其周边、城乡结合部等农村食品问题多发、易发的区域为重点区域,以农村食品消费高风险时段和节日期间为重点时段,以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各个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重点。通过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生产经营违法食品案件,有效地遏制“五无”、“两超一非”、过期变质等食品在农村地区的蔓延,从而净化农村食品生产经营环境,全面提升我县农村食品安全总体水平。(陈 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