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食药工商质监局:警钟长鸣 筑牢预防腐败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9 13: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5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所所长、支部书记共110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举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局纪检组高林芝组长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风”八个典型案例的通报。

张永钦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他强调,一是全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增强纪律约束,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二是以《准则》和《条例》为抓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开展。三是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责任细则和责任清单,认真落实,严格执行。四是严守政治、工作、生活纪律,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五是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全局上下风清气正。

会议还对近期局权力平台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负有领导责任的局领导、政策法规股和稽查大队负责人按县纪委日常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进行了扣分处理。 (张永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