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食药和工商质监局召开个体诊所和民营医院负责人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8 18: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针对近年来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在药械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要求,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联合县卫计局于5月6日,对全县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负责人进行集中培训,共计60余人参加。

会议对近年来在药械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以《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机构药品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为主线,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用药用械从采购、验收、储存、使用等环节的管理要求进行了重点培训。会议最后还对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和上报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的安排。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个体诊所及民营医院负责人的法律意识,提升了药械管理水平,为确保群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奠定了一定基础。 (岳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