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武连食药工商质监所引导个私业主投身扶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7: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今年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武连所按照县局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食药工商质监职能和个私协会作用,加强政策宣传、摸排帮扶信息、搭建帮扶平台,鼓励、引导、支持爱心个私业主参与联系贫困村、贫困户。近期,该所联合个私协分会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捐赠活动。

4月下旬,在得知5月10日将在武连镇开展精准脱贫攻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后,该所和分会就决定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引导个私业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启动脱贫攻坚捐赠活动。活动之前,该所奂永军所长和同志们一道,通过打电话沟通,上门做工作等方式,积极动员个体私营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争当脱贫攻坚的贡献者、精准扶贫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希望广大个私业主能够为扶贫攻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捐赠活动当天,广大个私业主积极踊跃参加,参与募捐的企业有11家,募集爱心捐款27500元,其中剑阁县金鑫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捐款2万元,其余捐款者最低也是捐款500元。现这笔捐款已经全部转交给武连镇党委政府,存入专门账户,落实了专人管理,统筹用于后期精准扶贫工作。此举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赞誉和认可。 (孙小桦 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