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期一周 广元市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培训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0: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广元市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所长培训班在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全市的80余名食药监管系统基层监管所所长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学习。

“食品药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基层所是食品药品安全的前沿阵地,所长的业务能力决定着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据食药监局局长陈怀乾介绍,目前,全市共有67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虽然打通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最后一公里”,但仍然存在很多问题,举办此次培训,目的就在于提升基层监管能力,夯实基层监管网底,全面提高基层干部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

据悉,这是广元市食药监局首次在外地举办的大规模长时间的集中培训。也是该局今年举办的第一个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前瞻性强,对开展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