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食药工商局开展精准扶贫“众筹”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7 21:2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贯彻落实省委统一部署,支持帮助贫困党员率先脱贫,示范带动贫困群众共同脱贫。昭化区食药工商局高度重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发挥党内关怀帮扶优势,拓展示范项目建设资金筹集渠道,在全局开展党员精准扶贫“众筹”活动。一是区局制发了通知,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宣传。二是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捐款,为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帮助贫困党员率先脱贫。5月25日,食药工商局组织全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向贫困党员进行捐助,,截止5月26日,全局干部职工共计捐款三仟伍佰伍拾元(即3550元)。三是捐助结对帮扶单位。经党组研究决定,向结对帮扶单位紫云乡捐助1万元,直接转款到帮扶乡镇村财政专管账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