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举办座谈会共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22:1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1日,广元市食品安全办组织召开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对全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座谈讨论。

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7日,宣传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方式继续采用“主场活动+部门主题日”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各食安委成员单位结合部门实际,重点针对主场宣传方式及“部门主题日”宣传内容安排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契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

市食品安全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总监胡伟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宣传周主题,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要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面向社会公众、食品生产经营者、食品安全监管人员、新闻工作者、学生群体等,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公众识假辨劣常识,提振公众消费信心,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的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的监管责任意识和业务素质,为保障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共治氛围。

市食安委部分成员单位联络员,局机关有关科室及利州区、昭化区、朝天区、经开区食品药监监管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赵锦华 涂小明 )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