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食药局“三结合”深入推进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5:5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与强化企业自查相结合。要求各药品批发企业在前期自查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省药监局“五种重点整治行为”和国家药监总局“十项违法行为”再次开展逐条对照检查,并“对症下药”,切实加强整改。

与药品飞行检查相结合。集中对飞行检查的16家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约谈,通报了各药品经营单位在市局组织的飞行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集中进行了警示性约谈教育。同时对8家问题单位给予了警告处罚,提出了限期责令改正意见,收回8家问题较多的药品经营单位的《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与药品监督抽检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办案的原则,对抽检不合格药品认真组织核查,同时对不符合标准规定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了严格依法查处,有效把控药品质量。

(谭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