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局开展大坪净化厂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7 16: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梁军)5月4日,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联合元坝镇食安办对厂区周边食品安全开展了专项整治:一是对餐饮服务业进行检查;二是对从事预包装食品经营户进行检查;三是对大坪净化厂内部职工食堂进行检查;四是对园区幼儿园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一是园区周边6家从事餐饮服务的企业都无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且清洁卫生差,硬件设施不达标,液化气瓶存在安全隐患。二是园区金山幼儿园未办理餐饮许可证。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改正:对6家无证经营的餐饮服务企业要求其限期办理;对2家卫生条件极差的餐饮服务单位要求其停业整改;对未办理餐饮许可证的金山幼儿园要求其限期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