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开展端午节前粽子市场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1:47: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端午节临近,为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粽子,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市场、超市、食品店正在出售的粽子食品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盒装产品的外包装标签内容是否齐全,需要冷藏保存的产品其保存条件是否达到要求。对粽子的外包装标志、QS认证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等进行详细检查,坚决查处销售过期变质、“三无”等违法行为。同时,对各粽子经营户的进销渠道、索证索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粽子等各类节日食品有来源、有去向。还重点排查现做现卖和散装粽子的原料来源,切实保证产品质量。

截至目前,已检查了三全、思念等10余个品牌的粽子产品,经营业户40余户,下达责改通知书7份,抽样送检4批次。此次专项检查为消费者购买放心食品提供了有力保证,有效的净化了端午节食品市场,确保了食品消费安全。(陈 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