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三个市场荣获2015年度市级文明集市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7:1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张 刚 刘小华) 近日,笔者获悉,经广元市工商局考核领导小组深入实地考核验收,昭化区“元坝镇青梅路市场、卫子农贸市场、明觉农贸市场”均荣获了2015年度市级文明集市,并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昭化区不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深化诚信市场、文明集市的创建活动,促进商品交易市场健康发展,营造诚信经营环境,树立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典型,带动全区各类市场诚信、文明建设,提高市场主体诚信意识和文明素质。

三家市场监管负责人一致表示,今后根据创建诚信市场和文明集市标准,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巩固广元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软硬件设施、设备,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市场监管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升诚信市场、文明集市的品牌效应和社会价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