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食药和工商局提前部署下半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8: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3日,广元市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全区食品药品和工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半年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就下半年全区食品药品和工商监管工作,该局负责人要求:一要切实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二要全面做好工商管理工作,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三要提升监管执法整体水平,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四要转变作风、敢于担当,树立食药工商新部门新形象。最后他强调,系统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和肩负的责任,遵循“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逻辑,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得力,立足新起点,坚定开拓进取的信心,保持奋发有为的态势,全面推进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杨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