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祝迎春带队检查中高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7 19:27: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迎春带领县食药监局、县教科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我县中高考集中供餐点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旺苍中学、旺苍东城中学、旺苍职业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学校小卖部的食品安全相关工作,听取了学校分管食品卫生安全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各学校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要与相关部门紧密联系、紧密配合,要全力保证学生在高中考期间所涉及到的食品安全方面不出任何问题。

就如何做好我县中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祝迎春强调:一是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法律意识、要对食材的采购、制作过程,分派专人严把质量关,杜绝过期变质食品进入学校;二是食药监局驻点保障人员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认真尽职履责,依法依规加强监管;三是各级部门要完善社会监督约束机制,做好应急处突工作,提高食品安全事件早发现、早报告、早预警、早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贾桂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